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9-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19 有效期: 永久

    9月4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举行爱心助学促进会第三届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36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学生和29名优秀教师现场发放助学金和奖励金。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张晓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铺子苗族侗族乡爱心助学促进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学生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的时代少年,特别是要把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培养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的品格,做到学有所成、学有建树,为乡村振兴、建设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长铺子乡在振兴乡村经济的同时,非常重视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近年来,在长铺子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辖区内中小学的校容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崭新的教学楼、宽敞的教室、整洁的校园,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有效促进了长铺子乡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