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修复波形防护栏 栓紧交通“安全带”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修复波形防护栏 栓紧交通“安全带”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97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4-02-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2-26 有效期: 永久


    “非常感谢你们,这里急弯比较多,以前都是心惊胆战的开过去,防护栏加固、加装了之后,开车过这个弯没那么怕了,更有安全保障了!”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系数,加大安全出行保障,优化交通行驶环境,绥宁县长铺子乡应急办组织维护专班对县城至小水村、党坪村、枫木团村等路段的波形防护栏进行修复,路过的驾驶人员赞不绝口。

    专班人员沿路对防护栏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测,尤其对临水临崖路段以及急弯陡坡、视野受阻处的波形护栏进行重点维护,将松动、受损等护栏分别进行加固和更换。修复护栏时,专班人员严格按照拆卸、立柱埋设、梁板安装加固、路面清理的安装标准进行。并及时调整好位置,用水泥灌浆加固护栏立柱底座,修复过程有条不紊、工序娴熟。同时,对防护栏缺失的路段进行现场加装,及时保护了车辆和人的安全,提高了公路护栏的安全防护等级。

    此次修复行动,共排查安全隐患点10处,加固防护栏20余处,更换防护栏板10余块,加装防护栏40余米。下一步,长铺子乡将进一步加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工作,健全综合协调机制,优化交通组织,改善通行环境,改善乡村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提高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预防和减少乡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