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鹅公岭乡 > 工作情况
鹅公岭乡:多部门联合执法 强化道路交通管理
文件名称: 鹅公岭乡:多部门联合执法 强化道路交通管理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4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3-03-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8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鹅公岭侗族苗族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水平。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有力措施,对全乡重难点地段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道路交通安全等进行集中整治。针对机动车违规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有效处理,同时呼吁群众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规范自身文明行为,自觉参与到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村庄的工作当中,营造一个文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加强辖区内交通秩序的日常监督管理,并不定期开展集中联合执法,持续改善乡村交通环境秩序,不断提升乡村整体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