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关峡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3-03-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8 有效期: 永久

    3月24日下午,关峡苗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到县禁毒科普教育馆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关峡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讲解员讲解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禁毒历史、毒品种类及新型毒品样品、毒品的危害、毒情形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效、禁毒法律法规和党的有关禁毒方针政策等知识,重点讲解了吸毒纵有家财万贯也会化为一缕轻烟,因吸毒自残、自杀甚至违法犯罪给家人、社会带来严重灾难的真实案例。同时还组织大家观看短视频等资料,让大家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式,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巨大危害,切实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学习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