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黄土矿镇 > 通知公告
黄土矿镇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文件名称: 黄土矿镇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0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黄土矿镇
发文日期: 2023-01-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7 有效期: 永久

亲爱的父老乡亲们: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土矿镇党委、政府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了使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特此温馨提示:

    一元复始气象新,干干净净迎新春。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衣物、勤洗澡,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废物。日常居家要经常清洁卫生,必要时进行预防性消毒。对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树藤等进行清理,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收拾利落,做清洁乡镇的当家主人翁。

    一鞭清晓喜还家,团团圆圆迎新春。倡导有条件“自驾”返绥,“拼车”返绥,保持自我健康监测,密切关注家人健康状况。探亲访友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特别提醒,对未阳老人不建议探访,提倡用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拜年,减少走亲访友、聚集聚餐频次,做健康身体的第一责任人。

    一年结局在今宵,平平安安迎新春。注意家电使用时的散热,长时间外出时要记得给电器断电,生活用火要小心,不使用煤气时,要记住关闭总闸,火源附近不可放置可燃、易燃物品;在密闭居室中使用煤炉、炭炉取暖、做饭,注意保持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做美满家庭的忠诚护卫者。最后,祝全镇父老乡亲们兔年大吉、万事顺遂、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黄土矿镇委员会

                                   黄土矿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