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交警大队 > 工作情况
绥宁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索引号: /2022-0024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警察大队
发文日期: 2022-09-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1 有效期: 永久

    9月20日,绥宁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中,宣教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拉家常等方式,向农村群众宣讲“一盔一带”守护行动、拒绝酒后驾驶的重要性,以及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还结合辖区交通事故真实案例,用以案释法的形式引导村民出行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