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交警大队 > 工作情况
绥宁公安交警“重拳”整治农村道路违法载人行为
文件名称: 绥宁公安交警“重拳”整治农村道路违法载人行为
索引号: /2022-0024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警察大队
发文日期: 2022-09-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9 有效期: 永久

    9月27日至28日,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预防和减少全县农村道路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针对辖区摩托车、农用车等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多发、安全隐患大、易发生伤亡事故的状况,通过采取集中警力重点巡察、重点整治和从重处罚的措施“重拳”整治违法载人行为。据统计,本次行动,该大队出动警力6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暂扣违法载人车辆43辆,遏止了此类违法行为的发生,净化了农村道路通行环境,确保了全县人民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