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交警大队 > 工作情况
我县警政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我县警政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宣传活动
索引号: /2023-0030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警察大队
发文日期: 2023-03-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9 有效期: 永久

    3月28日,长铺镇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县城绿洲广场上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干部、志愿者和交警宣传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图片展示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如何正确佩戴和使用安全头盔;同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大家对安全头盔重要性的认识,为提高辖区摩、电驾乘人员头盔佩戴率奠定了基础。

    该镇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会不定期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交通参与者的守法观念和安全出行意识;同时,镇政府将采取更多的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对未佩戴安全头盔、无证无牌、酒醉驾等违法行为的监管、劝导力度,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从而确保全镇居民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