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 在战“疫”中彰显党员担当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 在战“疫”中彰显党员担当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11-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09 有效期: 永久

    疫情就是命令,参与就是奉献,防控就是责任。当前,金屋塘镇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各种方式在战“疫”中贡献力量。

    绥宁农村商业银行金屋支行行长袁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闻“疫”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10月28日晚7点,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与镇村干部一起入户流调,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措施,直到次日凌晨4点。与此同时,他还向金屋塘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30余件生活物资。

    袁华的举动只是金屋塘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斗争中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全镇各企业、爱心人士、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截至目前,全镇共有216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镇村两级收到捐赠物资3000余件、防护服400套,价值69300元,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