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入校园活动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入校园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6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11-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2-25 有效期: 永久

    11月25日,金屋塘镇党委组织道路、应急、执法大队等部门到金屋中学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镇交通管理员通过集中宣讲、组织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鼓励学生争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小卫士和宣传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农村孩子的安全意识,拓展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该镇中心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