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护成长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护成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9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4-04-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4-01 有效期: 长期

    近日,金屋塘镇在辖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学生们的身心特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趣味互动问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普及了安全乘车、安全走路、交通安全标志等方面知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增强了他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