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最新发布!绥宁县2024年春季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示
文件名称: 最新发布!绥宁县2024年春季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示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274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4-04-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4-15 有效期: 长期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家长学生的合法权益,绥宁县教育局现将我县2024年春季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对外公示(名单附后),同时温馨提醒各位家长:

01 谨慎选择培训机构

      不盲目跟风,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和实际需求,理性选择“白名单”中的校外培训机构。报名前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校外培训家长端”APP,查看有资质的机构名单及其相应证件信息。请家长朋友注意:1.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在寒暑假、节假日、周末等开展的学科培训,无论该机构有证无证,均为违规培训;2.凡是未办理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无论非学科类还是学科类培训,均为不合格培训机构。

02 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培训前要与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修订版),认真查看违约责任、争议处理等内容并妥善保管好合同文本;缴费时理性不冲动,一次缴纳不超过3个月或累计60课时的培训费用,非学科培训机构一次性费金额不得超5000元。请通过“校外培训家长端”APP选购课程、签订合同、缴费消课;切勿直接向机构或教师个人转账缴费,防止“卷钱跑路”“退费难”等问题发生。绥宁县教育局特此提醒各位家长不要到未获得办学许可证的机构再缴纳新的费用或续费,由于未办证机构资金未纳入监管,易出现退费难或无法退费的情况,请各位家长做好维护自身权益的第一责任人。

03 共同监督培训行为

      自觉抵制以“教育科技、教育咨询、文化传播、托管服务”等名义开展的无证无照的违规培训辅导,以及“一对一”“住家教师”“高端家政”“众筹私教”等各种隐形变异的违规学科类培训。如您发现住宅小区内存在无证机构开展培训活动(无论是学科还是非学科),欢迎您拨打绥宁县教育局监督举报电话,我们将严格护您的个人隐私,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致力营造良好校外教育培训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绥宁县教育局   0739-7611256

                         绥宁县教育局

                         2024年4月15日

附件:

绥宁2024年春季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序号

培训机构名称

培训机构地址

机构类型

备注

1

绥宁县新睿思教育培训中心

绿洲宾馆4楼

学科类


2

绥宁县红杉树图腾课外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大汉汉园商铺2栋

非学科类


3

绥宁县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大汉汉园商铺2栋

非学科类


4

绥宁县牛角尖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大汉汉园商铺3栋

非学科类


5

绥宁县星蕊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大汉商业街停车场旁

非学科类


6

绥宁县小新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山水名都商铺2

非学科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