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夏去秋来天渐凉,安全检查不降温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夏去秋来天渐凉,安全检查不降温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2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2-09-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6 有效期: 永久

    开学在即,8月25日,李熙桥镇政府组织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前往李熙桥镇学校一校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行动,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和值班室等区域,通过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出行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学校主要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工作结束后,工作组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强调,学生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各单位要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突出位置,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