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联合宣传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联合宣传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2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2-09-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1 有效期: 永久

    9月20日上午,李熙桥镇政府防溺水工作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和镇卫生院等相关部门走进李熙桥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和交通安全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防溺水应急演练,镇卫生院医生向同学们示范自救、施救方法,让其在实际操作中记住急救小常识。随后,镇政府工作人员向全体同学讲解了“七不”“两会”知识,并通过案例讲解让同学们警惕溺水事故;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对同学们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鼓励孩子们将交通安全知识与家人分享,当好家中的交通安全宣传员。

   “非常感谢政府举行安全宣传活动,让学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并引导带动家长增强法治观念,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是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建设平安校园,守护学生平安,需要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