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网红再助力,爱心捐赠暖人心
文件名称: 李熙网红再助力,爱心捐赠暖人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3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2-11-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1 有效期: 永久

    11月6日下午,李熙桥镇浆塘村村民陈明在了解到疫前物资吃紧后,主动联系向该镇捐赠了60余箱矿泉水,为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物资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陈明还是该镇的一名自媒体达人,不仅作品备受大家喜爱,更是利用自身影响力积极对李熙的风土人情进行宣传推介。

    捐赠交接现场,陈明表示,看到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很受鼓舞,作为李熙人有义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向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今后我也将尽自己所能,继续利用自媒体平台,发掘抗疫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这一箱箱物资体现的是社会人士的担当与责任,他们以实际行动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代表政府接收了捐赠物资,向陈明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镇政府将继续加强工作部署,与全镇人民守望相助,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