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麻塘乡:签承诺摆问题 积极推进作风整顿工作
文件名称: 麻塘乡:签承诺摆问题 积极推进作风整顿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2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9-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8 有效期: 永久

    9月6日晚,麻塘苗族瑶族乡召开干部作风整顿自查自纠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优化、工作质效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县委干部作风整顿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全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县委作风办移交的问题清单,结合九大整治重点,自觉联系工作实际,再次深入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填写问题整改清单,并作出“遵纪守法,严于律已,认真落实县委作风建设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整顿承诺,以实干扛起新担当、以实绩展现新作为,为“三个绥宁”建设贡献麻塘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作风整顿为契机,举一反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岗位职责担责于肩,以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要激发干部动能,真改实改,把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