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麻塘乡:上好开学第一课 把好安全第一关
文件名称: 麻塘乡:上好开学第一课 把好安全第一关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8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4-03-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06 有效期: 长期


    2月26日,麻塘苗族瑶族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应急办等部门,在麻塘学校、联民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用各类安全知识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发放安全宣传折页、互动问答等方式,开展法制教育、禁毒、未成年人保护、防性侵、心理健康、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反电诈等知识宣传,生动形象地给学生们讲解身边警示案例,让学生认识到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的重要性,教他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且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规范自身行为。

    该乡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持续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创建“平安麻塘”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