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麻塘乡:新学期 新启航 上好开学第一课
文件名称: 麻塘乡:新学期 新启航 上好开学第一课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9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4-03-0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05 有效期: 长期

    3月5日,绥宁县麻塘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到联民小学开展禁毒、反电诈、未成年人保护、反邪教、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法治宣传开学第一课,用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形象的讲解,向学生们传授了禁毒、反电诈、未成年人保护、反邪教、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方面的系列安全知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让师生们了解、掌握必要的自我保护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为学生健康茁壮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