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麻塘乡开展三方联动植树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麻塘乡开展三方联动植树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9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4-03-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12 有效期: 长期

    3月12日,湖南绥宁县麻塘乡乡、村干部与县公安民警携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家园增添新绿。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在高梅村进行。乡、村干部与公安民警们齐聚植树点,身着志愿者服装与公安制服,手持锄头、铲子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浇水灌溉,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数十棵新栽的桃花树苗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参与活动的乡、村干部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公安民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他们不仅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要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绿化行动,更是乡、村干部与公安民警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共同参与植树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