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行政执法证遗失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行政执法证遗失的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8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4-03-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25 有效期: 长期

关于行政执法证遗失的公告

经单位申报,我县1名行政执法人员所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不慎遗失(信息如下)。根据《湖南省行政执法人员和行政执法辅助人员管理办法》之规定,现予以公告作废。

黄宁林,男,执法证件编号:18050897326,有效期至2027年10月31日,执法区域:绥宁县武阳镇,执法领域:林业。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凡以上行政执法证件进行行政执法活动或进行其他公务活动的,均为冒充的行政执法人员,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并予以举报利用行政执法证件进行违法犯罪的,司法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绥宁县司法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