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水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5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3-01-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7 有效期: 永久

    1月16日上午,水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水口乡政府工作报告》《水口乡人大工作报告》;大会成功补选毛剑英同志为水口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袁虹同志为水口乡人大副主席;投票决定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发言讨论,畅所欲言,共商全乡大计,共谋富民良策。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要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水口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