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重拳出击 严厉查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文件名称: 绥宁县重拳出击 严厉查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90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19 有效期: 永久

    9月15日,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铺镇政府等6家单位联合开展打击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小组先召开专题会议,会后立即来到长铺镇老街,对街道两边居民违规安装卫星锅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详细解说法律法规,不足1小时整条街违规安装的卫星锅已全部拆除到位。紧接着对长铺老街2处违规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商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宣讲违规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隐患和处罚规定,没收其设施。店主认错态度诚恳,表示接受检查人员的批评教育,今后不再销售。

    此次联合行动出动检查人员18人、车辆3台,收缴10余套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并销毁。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小组将以这次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建立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坚决遏制擅自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规行为,把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