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工作检查
文件名称: 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工作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10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4-03-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29 有效期: 长期

    3月29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会同市广播影视监看监听中心对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辖区内播出机构、网络传输单位的安全播出等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

    对融媒体中心、电视差转台、网络公司的工作责任制和安全保障工作主体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技术系统配置、运行维护管理、网络安全防护、设施安全传输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查看。

    同时要求我县加强监管执法检查,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及电视网络接收设备违规接收传送境外电视节目行为,坚决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我县境外电视传播安全有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今后我局将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坚持日常排查与抽查相结合,及时、迅速、有力、有效的处置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播出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