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 通知公告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绥宁县2022年“欢乐潇湘”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主题创作歌曲征集
文件名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绥宁县2022年“欢乐潇湘”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主题创作歌曲征集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90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8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艺术为人民的文艺方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欢乐潇湘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有关文件要求,为了丰富以及活跃绥宁县文艺作品的创作氛围,由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绥宁县音乐家协会、绥宁县文化馆承办,组织开展2022绥宁县“欢乐潇湘”主题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一、创作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创新融入艺术创作。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实施群文精品工程,打造群文创作高峰,促进群文工作者创作积极性,将“欢乐潇湘”和音乐创作相结合,歌曲围绕绥宁文化旅游景点建设、清廉文化、法制宣传等主题,时代性强、题材新颖、风格独特、形式多样,着重为绥宁县旅游景点创作主题歌曲。

    二、征集范围:绥宁县范围内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

    三、征集时间:2022920日起至20221015日截止。

   四、作品要求和投稿联系方式:

1.参选作品必须本人的原创作品,符合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

2.填写主题歌曲征集报名表(见附件1),连同完整打谱的歌曲文档,以文档格式(也可以同时发送作品音视频文件)发送指定邮箱103061863@qq.com,参选作品邮件标题必须标注“绥宁县欢乐潇湘”主题创作参选作品字样。

3.咨询电话:张老师18175937167   欧老师13789170347

五、作品评审

主题创作歌曲征集评选将邀请省、市词曲创作专家三人、以及本县创作经验丰富(没有个人作品参选)的权威人士2人,成立5人评审组。

所有作品由专家评审组评审出十首优秀作品,前三名作品推送邵阳市参与评选。

六、作品奖励

金奖一名,奖补金3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银奖二名,奖补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铜奖三名,奖补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奖四名,各奖补金8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七、相关说明

  1.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投稿或使用,坚决杜绝模仿、抄袭、剽窃、改编等现象。一旦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将取消其参评资格,对已发放的奖金全额追回,其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如因投稿人的不良行为给征集单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包括商誉损失等),投稿人还应向征集单位负赔偿等法律责任。

  2.参加2022绥宁县“欢乐潇湘”主题创作歌曲征集入围十首优秀作品,一切知识产权自始即归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绥宁县音乐家协会与作者所共有。本次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入围的主题歌作品进行增删修改和再创作以及推广发布使用。未获奖作品,作者可自行处理。

                               

2022年绥宁县“欢乐潇湘”主题创作歌曲征集报名表



                                                                            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绥宁县音乐家协会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