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组织学生观看“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课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组织学生观看“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课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73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4-03-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26 有效期: 长期

    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3月25日,湖南省绥宁县瓦屋塘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联合瓦屋塘镇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课的网络直播。

5.png

    此次直播课围绕一盔一带、斑马线安全出行、汽车周围盲区等交通安全常识为主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牵涉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主动遵守交规法规,树立“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普及了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少年儿童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教会学生们“知危险·会避险”,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涉及少年儿童伤亡的交通事故,有效推进平安瓦屋校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