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医疗保障局 >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文件名称: 我县召开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索引号: /2023-0027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3-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8 有效期: 永久

    3月27日,我县召开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传达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副县长周元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元彪充分肯定我县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医保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我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美丽绥宁、幸福绥宁、活力绥宁”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医保专干、财政所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县医保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