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省市督查组来绥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件名称: 省市督查组来绥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3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10-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2 有效期: 永久

    1022日,省、市督组一行到我县督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我县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宣传教育、禁火控源、排险除患、值班备勤、应急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科学有效“守住山、管住人、防住火”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督查组直奔寨市西大门,检查重要山头、路口森防警示牌、横幅标语布置情况。察看森防卡点应急值守、出入卡点检查登记、防火宣传等情况。“火源管控是森防工作的核心任务,一定要严守山口,严查火源,严控人员。”督查组叮嘱值班守卡人员。

    督查组走村入户,与民众攀谈。了解群众对封山禁火令知晓程度。检验乡镇村组是否将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做到户户皆知,人人皆晓。督查组指出,山火无情重在防,发动广大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是森林防火达到群防群治效果的关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