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招聘见习大学生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件名称: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招聘见习大学生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144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4-03-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19 有效期: 长期

因工作需要,绥宁县自然资源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见习大学生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且未缴纳社保,男女不限,年龄要求24岁及以下,专业不限;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敬业爱岗,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实际工作能力,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能胜任有关工作;

   (三)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熟练掌握电脑操作技能,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4319日至326(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联系人:彭艳华,联系电话:0739-7611825

   (三)报名方式:

1、采用现场报名;

   2、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个人简历及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三、选聘方式及面试时间

    1、凡报名人员将由绥宁县自然资源局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内容为面试。

    2、面试时间:329日,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四、见习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1、见习期限最长为1年,就业见习协议书一年一签,由用人单位按照用人单位管理制度进行考核管理。

2、见习工资待遇2000-2400元,按见习生相关政策执行。

3、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考试合格聘用后主要从事行政辅助性工作。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

 2024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