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通知公告
寨市苗族侗族乡关于畅通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渠道的公告
文件名称: 寨市苗族侗族乡关于畅通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渠道的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66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4-04-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4-15 有效期: 长期

寨市苗族侗族乡关于畅通虫情报告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渠道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全面巩固提升我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果,广泛听取市民朋友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效,进一步畅通病媒生物(鼠、蚊、蝇,蟑螂)虫情报告,提高广大市民参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积极性,现将寨市苗族侗族乡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方式向社会公布。

 一、受理内容

对我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相关疑问;接受群众对我乡病媒生物危害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监督渠道

1.可拨打座机:0739-7500160(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30)。

 2.可咨询邮箱:592936754@qq.com。(受理时间:全天24小时)。

 3.纸质信件(受理时间:全天24小时)。

地址:寨市苗族侗族乡社会事务办公室

邮编:422600

三、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建议、投诉后,爱卫办将在7个工作日内将办理情况反馈给投诉人。

四、注意事项

请广大市民朋友反馈的建议与投诉内容要客观真实,可附照片辅证,并留有具体联系方式,方便对办理事项的后续跟踪推进和办结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