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率队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时间: 2023-03-19 19:5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率队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及县林业、自然资源、商务、发改、建行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佘芝云一行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觉恒,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雷远华,及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规划三所所长王亚琴,就推动绥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秀水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新能源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召开了项目对接交流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了解,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拟在绥宁县投资的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00亩,预算投资额24亿元;秀水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000亩,投资约64亿元;新能源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9000亩,预算投资额26亿元,项目投资总额达114亿元。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能建湖南院企业宣传片;汪觉恒对佘芝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业务情况;陵建华介绍了绥宁的风土人情、生态资源、森林资源、文旅资源等相关情况;王亚琴介绍了相关项目与乡村振兴规划的有关情况;与会双方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佘芝云说,绥宁县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被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誉为一块没有被污染的“神奇绿洲”。当前绥宁县呈现发展动能稳健提质、社会大局稳定安全、民生事业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县委、县政府有底气、有信心、更有决心推进各大项目早日建成落地。佘芝云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紧密联系和对接,寻找合作的契合点,推动形成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良好发展格局。佘芝云表示,绥宁县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工作的对接交流和推进,举全县之力,组建精干高效的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落地、建设、运营等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确保地企双赢、双发展。

汪觉恒表示,通过对话交流,企地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好互信,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拓宽了空间,愿同绥宁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会后,陵建华代表绥宁县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就压缩空气储能、秀水抽水蓄能电站、新能源项目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