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绥宁县迎接2022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市级实地督查反馈会召开
时间: 2023-03-22 18:42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2日上午,绥宁县迎接2022年度县级教育工作两项评价市级实地督查反馈会召开。市督查工作组组长、市政协常委、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治球,市督查工作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湘中,县领导夏贤钦、卿笃林、周元彪、李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仇湘中对绥宁教育“两项督导评价”实地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绥宁县2022年在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张治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项督导评价”的重要意义,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拓宽教师引进渠道,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教师的岗位设置规定,及时做好教师的定岗分职工作,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督促各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表示,绥宁县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工作要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健全党委政府定期研究教育工作、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学校等工作制度,以更实的举措发展教育,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城乡办学条件,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诚心诚意对待督查组反馈意见和问题,从主观找原因、从自身找不足、从思想上找差距,做到深刻反思、立行立改,不折不扣、一项不漏地认真抓好整改。迅速推动教育整改,召开专题会议逐条进行研究,建立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分解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尽职尽责加快教育发展。在资金、人才、土地、规划等要素方面,优先满足教育发展需求。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教育强县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