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县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绥宁进入“两会时间”
时间: 2024-03-25 19:0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绥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26日开幕。325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县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长城大酒店、柏顿大酒店向大会报到,绥宁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按照报到流程进行签到登记、领取材料,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快捷高效。完成报到后,委员们随即翻阅起了大会材料,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和会务安排,并互相交流准备的提案,为即将到来的大会做足准备。

县政协委员肖海娆说:“非常荣幸参加此次会议,希望政府能够更多关注教育、关注学生,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县政协委员龙乙华说:“作为一名委员,我非常荣幸,期待有更多扶持特色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县政协委员贠思雨说:“此次两会我希望能够关注乡村医疗队伍建设,给村民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

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描绘新蓝图。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几天,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谱写绥宁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