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仇珂静到绥宁县调研
时间: 2024-03-25 18:3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绥宁县调研“三类500强”企业在邵发展情况,调研数字经济工作,生猪生产、春耕备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国债项目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当前“三农”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恩雄,副县长禹春辉、张昆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中国500强企业双胞胎集团绥宁久旺农业有限公司,仇珂静详细了解企业投资项目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资金到位率及纳税、招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探讨企业在邵增资扩产可能。

在李熙桥镇湾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湖南稻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仇珂静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耕地保护、集中育秧、春耕备耕等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座谈会上,夏贤钦汇报了绥宁“三农”和数字经济工作情况;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宝庆数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数字绥宁”建设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仇珂静要求,绥宁农业农村工作要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塑造品牌。水利建设工作要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夯实水利基础,保障饮水安全。林业工作要扎实做好“两防”,进一步彰显特色,加大研发投入,拓展产品矩阵。供销工作要创先争优,盘活现有资产,充分发挥效益。数字经济工作要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落地计划、抢抓发展新赛道,凝心聚力把“数字绥宁”打造成“数字邵阳”的示范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