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绥宁县旗袍文化交流协会:迎浓情三八 绽巾帼风采
时间: 2023-03-12 11:20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晚,绥宁县旗袍文化交流协会举行庆祝“三八”联谊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一群旗袍女子,从江南的烟雨中走来,如梦如幻;从水墨山水里走来,如诗如画!由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团扇表演的《东方旗袍》把人们带进古风古韵之中,拉开了晚会文艺表演的序募。

琴“旗”书画自成风景,千娇百媚各展风采!旗袍作为最能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经典服饰,是中国优秀民族文化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旗袍走秀《水墨兰亭》、旗袍丝巾秀《爱的画卷》等节目尽展巾帼风采,绽女性芳华。

女人如歌,开朗奔放;女人似水,温丽神奇。诗朗诵《女性赞歌》、黄梅戏《天仙配》、独唱《花轿里的人》、碗乐演奏《早安,隆回》等节目激扬巾帼之志,聚奋进力量。

芊芊淑女,旗袍着身,曼妙多姿,飘飘若仙。形体舞《莎啦啦》、折扇舞《国色天香》、仪态舞《梅花泪》、身韵舞《胡琴说》、形体舞《风筝误》等节目彰显巾帼之美,做铿锵玫瑰。

“阳光热烈,汗水飞扬,那是我们的青青年少,风起舞动,自强自信,那是我们骄傲的灵魂!”全体参演人员的T台秀《紫荆花园》,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