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河口乡:“清风”迎新春 送“廉”味年画
时间: 2024-02-08 09:46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弘扬乡村清廉文化,2月6日上午,河口苗族乡开展“文化进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该乡纪委联动各村党员干部入村做好新年画作品发放工作,向村民特别是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孤寡老人、监测户等赠送了新年画,同时,由乡纪委讲述年画的知识、与年画有关的清廉故事等,让家中青少年在故事中受到启发,领会到清廉文化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该乡将持续营造良好春节氛围,在发扬传统清廉文化的同时,向党员干部、村民宣传好春节相关注意事项,伴随着“清风”来唤醒清廉河口的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