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情况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户外广告设置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文件名称: 县城管局组织开展户外广告设置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79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4-03-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27 有效期: 长期

    为进一步提升户外广告管理能力、设置水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推动户外广告管理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全面、深入,3月25日,绥宁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各乡镇、社区、广告企业、县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从立法背景、规划管理、设置管理、安全管理、法律责任、审批流程等方面对《邵阳市户外广告设置和招牌设施管理办法》、《邵阳市小广告发布管理若干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如何分类收集、分类清运、分类处置等方面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省市垃圾分类考核办法进行了认真讲解。

    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课程内容贴近实际,对户外广告规范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依据和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下一步,绥宁县城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开展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整治提升,努力实现城区户外广告布局科学、制作精良、设置有序、管理规范的新格局;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提升群众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争做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美丽绥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