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持续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持续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85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3-03-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9 有效期: 永久

    3月20日,李熙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来到该镇双元村网创电商培训班现场,开展禁品知识宣讲。

    宣讲现场,工作人员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培训学员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常见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种类,及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如何识别身边的吸毒人员,如何教育子女识毒、拒毒、防毒。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热情欢迎。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疑答惑20余人次,并发放《禁品法律法规选编》《毒品的危害与预防》宣传册及各种宣传资料150余份。

    该镇不断拓宽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方式方法,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镇村干部会、院落会、集市墟场、村村响广播、文艺演出活动、禁毒知识竞赛、小手牵大手、志愿者活动、横幅、标语、微信群、短消息等多种形式,持续普及禁毒知识,开展禁毒铲毒巡查,不断筑牢禁毒防线,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